428 期《Hi Fi Review》經已出版

《音響版》

「封面故事」今期為追求極品級大銀幕畫質的家庭影院 Hi Vi 友,推介一款最新推出的頂級家庭用投影機,以鐳射為光源的 JVC DLA-NZ9 8K 投影機,珍納的詳細報告讓大家「先睹為快」。珍納又試聽了 Technics EAH-AZ60 真無線降噪耳機。

「煮酒論英雄」四位主筆分別試聽了來自西班牙的 Fono Acustica 四款 Allegro 系列音響接線:電源線、平衡式訊號線、網路線及喇叭線。

「極品推介」CH Precision 新旗艦 L10 前級 + M10 功放。

「超值推介」試聽了 IsoAcoustics GAIA Titan Theis 揚聲器抑震腳座及 OREA 系列多款不同大小的抑震腳墊。

特集:2022 揚聲器購買指南(Part 2)

黑膠情:Aurorasound VIDA MKII 唱頭放大器

新產品試音報告:Naim Audio ND5 XS 2 及 NDX 2 網路串流播放器,Accuphase C2900 前級放大器,McIntosh MCD350 SACD/CD 機,Siltech Royal Signature Ruby Mountain II 電源線、Ansuz A2 / D2 兩款網路線及 Meze Audio Liric 密封式耳機。

《視聽空間》

今期的 FEATURE 詳細比較五款入門級 8K / 10K HDMI 線,包括 inakustik、Monster Cable 與 Tributaries 最新的入門級 2.1 版本 HDMI 線,為正尋找高性價比優質 HDMI 線的發燒友提供聲畫分析。

A MOVIE FAN 的碟評包括《沙丘瀚戰》4K UHD、《極地冰劫》、《農情家園》與《遺愛》BD。

《音樂版》

新一期裡,高新民介紹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2022 和第五十屆香港藝術節的節目精華。劉志剛與天行分別推介《學友‧經典》世界巡迴演唱會「香港站」、「台北站」影音產品。

通過介紹包含 3 個「布魯克納第四交響曲」不同版本的 CD 產品,馮春木討論所謂的「布魯克納問題」。藍卓露推介傅聰的 Complete Westminster Recordings,巧合地,這一期周光蓁的「大師用文字講音樂」系列的主角,是傅聰;相當有意思。 譚振邦悼鍵盤雄獅弗萊瑞,劉志剛談論福特溫格勒.拜羅伊特節貝九 SACD;及推介俄羅斯 Classical Records 唱片公司的三款佳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