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智有限公司全新 Showroom 現身中環萬宜大廈

成立於1995年的凌智有限公司,在剛過去的5月打開了新一章,由樓上舖轉戰商場舖,選址是中環萬宜大廈2樓216-217號舖,讓Hi End音響拉近地面。新Showroom位地約800呎,大試音房約432呎(24呎深x18呎闊),模擬客廳與會客區相連,佔地約300呎。

現時,凌智代理的星級品牌包括:

  • 製作專業錄音室用器材兼Hi End音響器材的瑞士Hi End名牌NAGRA;
  • 於2011年推出旗下首款產品,前身為世界知名的DSP與數碼晶片開發Anagram的CH Precision;
  • 其Air Force One真空吸索唱盤已進駐本社成為參考唱盤的日本TechDAS,除了高科技唱盤,TechDAS同樣有推出高級解碼器;
  • 賣盤後,由Mark Levinson牽頭,與拍檔Tom Colangelo(於2007年車禍身亡)與Paul Jayson共同成立,兼羅致了Cello成員的Viola Audio Labs;
  • 以高精密度、隔離所有諧振為目標Hi End唱盤及配件的頂尖小廠Walker Audio,其Proscenium Black Diamond MKII唱盤曾被美國The Absolute Sound雜誌於2010年評為世界上最好的黑膠唱盤;
  • 以光代替傳統磁石與線圈工作循跡的技術早於70年代已出現。日本DS Audio的光電機芯經多年研發後,已能大幅縮短光學路徑,品牌亦只有三款產品,包括旗艦光學唱頭Master 1及推出不久的DS002;
  • 以精細設計及嚴僅測試聞名的瑞典SAT唱臂;
  • 揚聲器有出品專業系統揚名的Ocean Way Audio、有高貴精緻又感情豐富的Wilson Benesch、有規模有氣勢的美國Genesis、以採用鑽石、陶瓷高、中音聞名的瑞典Marten;
  • 還有設計非常精細的西班牙發燒架Artesania Audio。

▲ 會客室 + 模擬客廳,由Wilson Benesch Discovery II及Nagra主場,留意金色機箱的CH Presicion,也相當搶眼哦!

▲ 此間,也可以試一試Marten Tenor 2及Wilson Benesch Vector!

▲ Nagra CDC播放機,細機箱,質感強烈的打掣,將專業帶到視覺!

▲ Nagra Classic DAC使用自家的72bit精準運算系統

▲ 細小聆聽空間,用Nagra Classic INT合併機最適合!

▲ Showroom佔地約400多呎,現時,由Wilson Benesch Cardinal主場,配CH Precision或Nagra任君選擇。

▲ Wilson Benesch Cardinal釘座

▲ 中間四台器材分別是CH Precision的A1(上)兩聲道功放及M1(下)兩聲道功放,兩款後級均可橋接作單聲道功放。

▲ A1及M1的正面

▲ Nagra HD AMP單聲道功放

▲ TechDAS Air Force One Premium真空吸索唱盤

▲ 這台是Air Force One的air charger,另有一台獨立供電。

▲ 凌志代理的器材不是單純奢華,而是專業Hi End!

▲ Nagra 300i,使用300B的真空管合併機。

▲ Artesania Audio的音響架設計相當精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