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里活級影像色彩之旅 – PANASONIC MiniLED TV 影像技術賞!

Panasonic 多年來一直追求卓越畫質,甚至在美國荷里活建立了她們的實驗室,並經常與荷里活導演鑽研影像與色彩表現,而成果,放在樂聲的電視機與 4K UHD 播放機之中。

我們即將於 12 月 16 日星期六,於佐敦 Hotel Stage 登臺酒店舉行一場 MiniLED TV 示範會。屆時,不僅可以全面了解 Panasonic 兩款分別為 55 吋和 65 吋 MiniLED TV 表現,還會即場示範 MiniLED vs Android TV,MiniLED vs OLED TV 的比較。歡迎踴躍報名。

日期: 2023 年 12 月 16 日

時間: 第一場 – 14:00 -15:00

第二場 – 16:00 -17:00

人數: 每場 20 人

特別嘉賓:Unify Color Ltd. 專業影像調校工程師

地點: 九龍佐敦登臺酒店(Hotel Stage)

佐敦志和街 1 號(拔萃女書院側)`

佐敦地鐵站 B2 出口,步行約 5 – 10 分鐘

人數: 每場 20 人

報名方法:請 pm 留名字、電話至HiFiReview&PersonalAudio Facebook